河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北艺考正文

河北外国语学院调整2020年在山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的公告

爱考网 2020-4-5 加微信公众号:

河北外国语学院调整2020年在山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的公告
为做好我校本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山东省的招生工作,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等实际情况,减少考生因聚集而带来的风险,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将在山东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调整为使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牵头的播音主持类联考成绩。录取时,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山东省艺术类专业相应批次、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后,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已报名并缴费的考生,请及时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通知,按程序办理联考补报名事宜。退费事宜请等待我校通知,学校咨询电话:0311—85237026。
特此公告。
                             河北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