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21河南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21/1/29 加微信公众号:

河南: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表演、音乐类省统考成绩及专业合格线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音乐类专业省统考个体测试于1月5日-10日顺利完成,随后进行评分工作,评分工作结束后进行了复核。为便于考生申请校考,经研究,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音乐、表演类考生成绩于今日公布,同时确定专业合格线。现公布如下:

  艺术类别  专业合格线

  播音与主持  270
  音乐     120
  表演     145

  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批准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方可有效。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一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询;

二是已经绑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实名验证的,可收到本人成绩信息的推送。

  舞蹈类成绩及专业合格线待评分、复核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