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江西艺考正文

2019江西高考三校生艺术类专业录取办法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6-6 加微信公众号:

三校生艺术类专业录取办法

三校生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2019年按三校生文理类本科线的65%划定,2020年按三校生文理类本科线的75%划定。三校生艺术高职(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按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线的70%划定。

1.三校生艺术类本科录取

按考生填报的单志愿,将文化成绩达到三校生艺术类本科文化线,取得三校生艺术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依据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2.三校生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

按考生填报的单志愿,将文化成绩达到三校生艺术类专科文化线,取得三校生艺术统考专科合格成绩的考生,依据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