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吉林艺考正文

2022吉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29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为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省统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及《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吉卫明电﹝2020﹞377号)相关要求,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

   1.严格执行考生本人现居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按照现居地政府要求,执行现居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2.严格执行考生本人考区所在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确保本人能够按时参加考试。

   3.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要提前报告,并执行考场所在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本人要提前了解政府的相关防疫规定,为执行相关规定预留出充分的时间,保证能够按时参加考试。

   4.做好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天起考生需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及《健康监测卡》(附件1)登记,在考前出现身体状况异常,以及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按规定以及地方政府防疫要求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服从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考试机构依据专业评估作出的相关安排。

   5.考生须按要求如实填写《2022年吉林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附件2)、《2022年吉林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行程轨迹跟踪统计表》(以下简称《行程表》)(附件3)

   6.美术类考生持《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舞蹈类考生持《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音乐类考生持《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健康监测卡》,《承诺书》,《行程表》,经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7.考生应提前安排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赴考,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试、考点学校防疫规定,主动接受并配合考点学校完成身份验证、健康检查和登记、随身物品等必要检查。

   8.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出考点、考场及离场时均须保持适当间隔(建议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9.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1:健康监测卡(点击查看)

   附件2:承诺书(点击查看)

   附件3:行程表(点击查看)
附件1:健康监测卡(点击查看

  附件2:承诺书(点击查看

  附件3:行程表(点击查看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