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江苏艺考正文

2021江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注意事项

江苏招生考试 2020/12/19 加微信公众号:

本周日将举行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

本周日即将举行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考试的注意事项萱萱姐姐再提醒一下大家!

  考前准备

  考生须准备好相关证件、材料和必备的考试用具,提前安排好食宿和出行,按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请考生务必看清楚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以免跑错地点影响考试。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防冻和疫情防护措施。

  特别注意

  1.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2.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以免延误考试。

  3.考生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摄影摄像设备及电子存储设备等带入考场,否则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作弊处理,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

  考试期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25-83235975,举报邮箱:jsty2016@126.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