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组图]2019江西服装学院安徽省艺术类招生简章

江西服装学院 2019-1-24 加微信公众号:

1、拟招生计划及各专业考试科目

  专业计划最终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2、各专业详细考试内容
  1、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满分200分)
  01.素描(头像默写)100分   时间180分钟  8K纸
  02.色彩(静物默写)100分   时间180分钟  8K纸
  2、数字媒体艺术、动画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满分200分)
  01. 创意素描100分   时间180分钟  8K纸
  02. 色彩创作100分   时间180分钟  8K纸
  3、广播电视编导(满分300分,笔试,150分钟)
  01.文学影视常识
  02.命题创编故事及影评(默评)
  4、广播电视编导(摄影与摄像)(满分300分,笔试,150分钟)
  01. 摄影基础常识
  02. 摄影图片分析
  5、播音与主持艺术(满分300分)
  01.自我介绍(60分)按顺序介绍以下基本资料:身高、体重、考试顺序号,时间10秒(除以上基本资料外,请不要介绍其他内容)。
  02.指定稿件朗读(105分)要求正确理解作品,表达准确,普通话语音规范,嗓音圆润、清晰、明亮,时间1分钟。
  03.命题即兴评述(105分)考生抽题后评述,要求立意深刻、主题突出、逻辑严谨,口语表达流畅,时间1分钟。
  04.才艺展示(30分)如需音乐伴奏,请自备伴奏CD或U盘,时间3分钟。
  6、表演(满分300分)
  01.形体测试(120分):体型、身高、相貌。
  02.形体展示(90分)。考试方法:展示造型五连拍,可自备道具。
  03.才艺展示(60分):舞蹈或健美操考核(舞种不限、服装不限、音乐自备)。时间1分钟之内,考察考生的乐感、节奏感及动作的协调性与表现力。
  04.语言测试(30分):用自我介绍的方式考察语言表达能力。

3、报考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国家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条件;
  2.表演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有良好的气质和一定的音乐、舞蹈基础;女生身高要求168cm以上,男生身高要求178cm以上。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气质佳,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

4、考试时间及地点

5、录取原则
  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收。校考艺术成绩合格,文化成绩上线,按校考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如遇校考成绩完全相同时,依次按文化总分、语文、综合、外语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6、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联系方式:0791-85057267 薛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jift.edu.cn/
  备注:如有变化,以当地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