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招生方案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2020/12/18 加微信公众号: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方案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精神,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人才选拔特点,经研究,现就我校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方案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
  空中乘务专业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组织。考生需在手机上下载小艺帮APP,完成注册及身份识别、认证。
  二、考试内容
  招生专业:空中乘务
  1、仪态展示
  2、自我介绍
  3、中英文广播词
  4、综合素质测试
  三、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20日-2021年1月31日,在此时间段随报随考,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1,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小艺帮APP】(未报名高考生操作说明)。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要求
  正式考试之前,考生需进行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以熟悉考试步骤,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问题,造成考试失败。
  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为方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科目录制流程,报名完成后可进行考前练习及模拟考试的录制。考前练习:用以熟悉每个考试科目的拍摄流程,不限定次数和时间,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必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以熟悉考试流程。
  正式考试:考生须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完成正式视频录制,提交所有科目的视频,详细见软件内界面提醒。每个科目最多进行2次视频录制。录制完毕后,可选择其中最满意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具体视频录制要求详见附件2,视频录制要求说明)。
  五、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通过我校官网公布,考生可关注我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招考信息。
  六、录取方式
  空中乘务:按照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确定录取原则,在取得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基础上,按投档考生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出现高考成绩同分考生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者)。
  七、入校新生资格复核规定
  新生入校后我校会组织专业复核。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取消该生录取资格。
  八、诚信承诺
  考生须在考试前通过小艺帮APP阅读考试纪律,阅读诚信承诺书并上传电子签名。
  九、温馨提示
  2020年,我校音乐表演专业与金文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文化礼仪传播、实际展演能力的音乐表演本科人才,毕业颁发音乐表演本科学历。考生须通过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后,参加音乐表演(校企合作)复试。未通过空中乘务专业测试的考生不得报考!
  小艺帮APP技术咨询qq:800180626
  招办咨询电话:0531-58097988

附件1:【小艺帮APP】(未报名高考生操作说明).docx

附件2:视频录制要求说明.docx
 

附件1:【小艺帮APP】(未报名高考生操作说明).docx

附件2:视频录制要求说明.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