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组图]2021郑州科技学院艺术类专业及空中乘务专业校考考试办法

郑州科技学院 2021/1/4 加微信公众号:

一、学校简介
  郑州科技学院创建于1988年,2001年实施专科学历教育,2008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校三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12万余名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原则,围绕“实基础、重实践、强能力会创新”人才培养目标,构建了“学位证+职业资格证+综合素质证”三证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坚持把自身发展放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思考,按照“强化优势、突出特色、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原则,合理布局专业结构,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经济、管理、艺术,文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目前,学校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土木建筑工程、车辆与交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财经、外国语、艺术,音乐舞蹈、体育等15个二级学院(部)。
  学校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纸质图书300万余册,电子图书70多万种。学校科研成果丰硕,科技创新卓有成效,围绕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实际,不断加大实践平台建设的投入力度搭建了由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科教中心、众创中心组成的四大实践平台。目前,学校拥有各类实验室170余个,实训车间12个。
  学校与郑州航空港区、郑州经开区等地方政府及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在人才培训,科研服务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先后在宇通客车、三全食品、中联重科等14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开办了“中联重科班”“赛腾工程师班”"JAVA/PHP工程师”等57个订单培养班,构建了“企业课程进校园”“企业讲师进课堂”的协同育人模式。学校被评为“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示范单位”。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中国网等网站及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进行了全面报道。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学生就业示范民办高校”“中国就业质量十强民办大学”“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毕业生就业评估优秀单位”“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美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2017-2019连续三年在高校智库发布的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位。

二、2021年艺术类线上校考省份及专业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1月1日8:00-1月30日17:00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艺术升APP)
  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四、考试时间及方式
  考试时间:2月18日8:00-2月28日17:00
  (动画专业2月28日统一考试)
  考试模拟:考生可在上述时间内进行多次模拟考试
  考试方式:在线录制视频(艺术升APP)
  考试流程:详见附件1(动画详见附件2)

五、动画专业考试特殊说明
  1.考生须自备白色A4纸(建议备5张)、签字笔、绘画铅笔及单张桌椅。
  2.2月28日统一开始正式考试,考生须按要求8:30开始进入线上考场,9:00开始考试,9:10停止进入考场,10:30考试结束,11:00为最迟上传答题纸时间,11:03为最迟开始上传视频时间。
  3.2月27日统一全真模拟考试,考试具体时间要求按照28日正式考试规定执行。全真模拟考试考生可自愿报名参加,不做强制要求,全真模拟考试答卷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

六、报名条件
  1.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
  2. 安徽省考生在报考专业时须按照安徽省艺术类相对应模块进行专业选报;
  3. 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若报考省级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须取得省级统考合格成绩方可报名校考。

七、专业考试科目及评分分值

八、成绩公布及录取原则
  1.考生可在4月22日后查询艺术类校考专业成绩及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成绩,请登录郑州科技学院招生网http://zs.zit.edu.cn)点击艺考成绩查询图标,即可查询合格与否。
  2.我校对校考考试合格的考生不在单独邮寄专业合格证,以招生网公示合格为准。
  3.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录取原则:在考生取得高考文化成绩、专业成绩双过线的前提下,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合格者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九、特殊区域考生录制考试视频补充说明
  本办法自公告之日起至4月15日止,仍受疫情困扰地区的考生以及贫困地区或偏远山区,考生因无网络或无手机,无法录制考试作品的,请于招生网下载并填写《郑州科技学院2021年视频录制异常登记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S940918@163.com,由我校协调解决。

十、其他事项
  1. 请考生关注郑州科技学院招生网查看《郑州科技学院2021年校考专业考生在线提交视频作品具体要求》附件4。
  2. 原公示山东省舞蹈编导专业校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郑州科技学院招生网及郑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