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办法

爱考网 2018-4-7 加微信公众号: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8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办法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8年只在山东省组织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校考,累计考试近7000人次。

  成绩公布及合格证发放:根据教育部要求,各招生院校确定的校考合格人数不得超过上一年度相应艺术类专业计划数的4倍。报考人数不足的专业,以实际考生数量另行划定专业合格线。

考生可在2018年4月底前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sdyu.edu.cn)查询本人复试成绩和校考相应专业合格分数线。

专业考试合格者,则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打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不再寄发纸质版合格证。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