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西安培华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爱考网 2018-4-17 加微信公众号:

西安培华学院2018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2018年西安培华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网址:http://www.peihua.cn/zhaosheng/recruit_search.aspx
录取规则:
  艺术类考生须取得我校发放的专业测试合格证或参加本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且成绩合格。
      报考我校2018年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陕西省艺术类考生,须在陕西省专业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课校考且成绩合格,录取时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不限制单科成绩。在专业课和文化课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的条件下,按照考生的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若专业课成绩相同,则根据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以上录取原则若与考生所在省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不同,则以考生所在省招办规定为准。
专业成绩通知与查询:
  登陆我校官方网站(www.peihua.cn)或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29-85680000)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时间以我校官方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成绩合格者我校统一邮寄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成绩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