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爱考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山西传媒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合格线

山西传媒学院 2019-1-8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原则
  1、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录音艺术等专业在使用校考成绩的省份,按进档考生校考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使用校考成绩的省份,按进档考生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2、按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时,高考文化成绩使用特征成绩(含政策加分),艺文艺理统一排队。对录取成绩相同的考生,依次以校考成绩、语文、数学、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按校考成绩录取时,对录取成绩相同的考生,依次以特征成绩、语文、数学、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成绩查询
  校考成绩、合格线等信息2019年4月15日后在我校招生网或“艺术升”系统www.artstudent.cn查询。学校不再寄发成绩通知单或合格证。合格证发放数量不超过招生计划的数量的4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