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长沙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合格证

长沙师范学院 2019-1-10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原则
  1.考生在取得相应省份统考合格证和我院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合格证(未组织统考省份的考生以我院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为准),且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规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方可报考。学院在政治思想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基础上,按照综合成绩(文化成绩×权重系数0.3+校考成绩×权重系数0.7)排序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专业成绩计算方法:
  美术设计类  各专业校考成绩通用。专业总分满分为200分。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分=素描成绩+色彩成绩。
  书法类  专业总分满分为300分。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分=临帖一成绩+临帖二成绩+创作成绩。
  音乐类  专业总分满分为200分。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分=视唱听音成绩×权重系数0.4+主专业成绩×权重系数1.6。
  舞蹈类  专业总分满分为200分。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分=舞蹈基本功成绩×权重系数0.8+舞蹈剧目成绩×权重系数1.2。

信息发布
  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具体事宜会及时在我院招生信息网(zs.cssf.cn)和微信平台(请扫描关注)发布,专业考试成绩也可于4月15日后通过该网站查询。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长沙市?星沙?特立路9号
  邮    编:410100
  学院网址:www.cssf.cn
  邮    箱:cssf199@163.com
  招生热线:0731-8403619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