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凯里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凯里学院 2019-1-23 加微信公众号:

《合格证》发放、考试成绩通知及查询: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我校专业《准考证》按考点安排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术科考试。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点的考试纪律,如有违反,取消考试资格。
  2、《合格证》发放:我校原则上根据招生计划1:4的比例,按专业术科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分专业排名,划定合格线并寄发《合格证》。
  3、成绩通知及查询:报考我校的考生均可于2019年4月15日后登录我校网址:http://www.kluniv.cn查询考试成绩。

六、录取
  1、我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
  2、考试需在本人户口所在地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合格、参加招生体检和文化课考试及专业成绩达到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七、毕业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发给国家承认学历、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凯里学院毕业证书,并以此具印。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位证书。

 

九、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凯里学院招生就业处
  通讯地址:贵州省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3号 邮编:556011
  电 话:0855— 8510505        传 真:0855—855337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