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中原工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

中原工学院 2019-2-25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等事宜
中原工学院将于2019年4月10日后,在中原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c.zut.edu.cn)公布考生考试成绩及各类别的合格分数线。对各类别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再寄发《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五 其他说明
  1 考生须根据所在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参加相应的专业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我校校考。
  河南省考生的专业成绩采用河南省统考成绩,以高考填报志愿时河南省招生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2 我校艺术类各专业的外语课程均为英语。
  3 新生入学后,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发现有舞弊行为者,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371—62506905。
  4 本简章内容解释权归中原工学院招生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