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湖南文理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湖南文理学院 2019-4-12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湖南文理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2019年湖南文理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开通了,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huaszj.cn/query.aspx

【1】我校只承认本网站发布的成绩,考生通过其它途径查询到的成绩,我校将不予认可。


【2】根据各省教育考试院上报艺考成绩的相关流程及要求,我校对不合格考生只公布其“不合格”状态,不显示具体的分数及排名。

【3】提供联系方式省份的合格考生校考合格通知单将于2019年4月20日左右寄出,具体时间见本网站通知。

【4】合格考生在查询页面提供了打印功能,如不能打印,请换一个浏览器。

【5】校考各专业的总分均为400分,专业排名是指考生所在省份的专业排名,非全国排名。

【6】“美术类”包括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动画等4个专业,美术类校考成绩对以上4个专业通用。

【7】若有相关疑问,请咨询:0736-71860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