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0江南大学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江南大学 2019-12-29 加微信公众号:

合格名单公示
  考生可于2020年4月中旬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个人专业校考成绩。学校将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合格考生信息。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方可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自行打印《江南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

七、录取原则
  (一)采用校考成绩录取
  1. 政治思想、体检符合标准,专业校考成绩和省统考成绩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普通类专业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5%(取文理录取控制分数线中分值高者,四舍五入保留整数)。对于合并批次和高考改革省份,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按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或一段线执行。
  2. 对于高考改革省份考生,选考科目不限。
  3. 录取办法: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文理兼招,依据综合成绩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综合成绩=(专业校考成绩×40%+文化成绩×60%)×2,文化成绩和专业校考成绩满分均按750分计算。
  (2)按照综合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依次按专业校考成绩、语文、数学、外语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
  (二)采用省统考成绩录取
  1.政治思想、体检符合标准,省统考成绩合格。
  2.文化成绩要求:
  (1)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
  文化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
  (2)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
  文化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普通类专业本科一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5%(四舍五入保留整数,招生计划不分文理的省份,取文理录取控制分数线中分值高者)。对于合并批次省份,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按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执行。
  3. 录取办法:
  (1)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
  对于进档考生,按照投档的综合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2)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
  依据综合成绩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综合成绩=专业省统考成绩+文化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3)同分排序原则
  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依次按专业省统考成绩、语文、数学、外语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
  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其入学资格,并上报相应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九、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电话:0510-85915666   传真号码:0510-85913570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编:214122
  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江南大学招生就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