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0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入口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2020-7-1 加微信公众号: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020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020年艺术专业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请考生按时到招生官网成绩查询入口http://zs.xdxd.cn/wszs/yscx.asp查询(系统查询使用说明详见查询入口信息提示)。校考专业合格线请高考后关注我校招生网《招生快讯》公告,不再邮寄考生合格证。考生成绩复查办法见3月31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调整方案的通知》,7月7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申请。
  我校发布官方招生信息的指定通道为官方网站(http://zs.xdxd.cn),“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招生办”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我校均不认可,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