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武汉体育学院舞蹈类表演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爱考网 2020/12/1 加微信公众号:

2021武汉体育学院舞蹈类表演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校考成绩将于4月上旬在武汉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六、录取规则
  (一)武汉体育学院原则上只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二)舞蹈表演(体育舞蹈、健美操、啦啦操、大众艺术体育)、表演(武术表演、健身健美方向)专业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按综合成绩排序录取,综合成绩=文化成绩/文化总分*100*30%+校考专业成绩/专业总分*100*70%。录取程序:先录取校本部计划,再录取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计划,且从填报武当山校区专业志愿的考生中录取。
  (三)舞蹈学、表演(服装表演方向)专业对于有统一投档原则的省(区、市)认可相关省(区、市)投档原则投档,在文化和专业都合格的投档考生中,按照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无单科要求;对于没有统一投档原则的省(区、市),在文化和专业都合格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排序录取,综合成绩=文化成绩/文化总分*100*30%+校考专业成绩/专业总分*100*70%,不设专业级差,无单科要求。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461号
  咨询电话:027-87190222 87190168(兼传真)
  监督电话:027-87191187
  邮政编码:430079
  学校网址:http://www.whs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