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内蒙古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爱考网 2020/12/22 加微信公众号: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1. 专业考试

  2021年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使用内蒙古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报名及考试办法按内蒙古艺术学院要求执行。请考生关注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imac.edu.cn/)或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mgysxyzsb),咨询电话:0471-4978356。

  2. 录取规则

  考生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合格、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汉授其他艺术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专业校考成绩*60%与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40% 相加后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专业志愿清原则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