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潍坊理工学院空乘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潍坊理工学院 2021/1/8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公布、复核
  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办法通过潍坊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sb.wfit.edu.cn/index.html)进行发布。
  新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组织的专业复核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处理。


六、合格证发放及体检范围
  依据《潍坊理工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规定,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证发放总数为2020年本专业录取人数的4倍。
  体检生源范围内考生,均需要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时间、地点通过潍坊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sb.wfit.edu.cn/index.html)进行发布,凡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考生,均认定为不合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