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新疆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公布

新疆艺术学院 2021/4/20 加微信公众号:

新疆艺术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已开通查询,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考生进入我校招生就业处官网,点击左侧“专业考试查询”即可查询成绩。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留存专业测试合格证。
  网址:http://218.195.180.40/xiaokao/index.php
  二、专业成绩复核
  对本人专业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自行下载并准确填写《新疆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考生身份证正面图,将申请表手写签名扫描件或照片以考生“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xjart_zb@163.com,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不接受现场递送材料。
  成绩复核时间:4月19日-4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主要检查是否考生本人应试、是否漏评、分数合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评阅宽严度不属于复核范围,不重新评阅;成绩复核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
  复核结果反馈: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复核结果将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网站信息。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1-2554104
  复核材料受理邮箱:xjart_zb@163.com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