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江西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公布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1/4/26 加微信公众号:

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及申请复核程序的公告

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统分工作已经结束,现予公布考试成绩,请有关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http://glcj1.jxedu.gov.cn/gktyzy/

   “江西教育网”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是全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的权威指定网站。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21年4月28日-30日(周三至周五)工作时间内,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要求:考生须向高考报名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复核程序:复核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会同南昌航空大学进行。

   4.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评、漏统、错登、错统等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

   特此公告。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4月26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