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宁夏艺考正文

2019宁夏艺术校考报名方式招生政策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8-11-24 加微信公众号:

艺术校考

  1.为服务考生,经宁夏教育考试院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协商,我区2019年艺术类考生可在甘肃省参加校考。校考报名及考试办法由各招生院校确定,考生直接向招生院校咨询(2018年甘肃艺术校考改为网上报名,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

  2.在我区招收艺术类考生的招生院校应在2019年4月底前,通过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普通高等学校入口(网址:https://www.nxjyks.cn)报送校考合格考生信息,并确保信息完整、准确,逾期或以其他方式报送的,不予受理。各院校使用2018年普通院校招生网上核对计划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全部信息通过网上平台上传结束后,请将合格成绩名册加盖学校招生部门公章,与学校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及联系人信息寄送至宁夏教育考试院备案(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27号宁夏教育考试院普招处,邮编:750011,电话:0951-5559168)。

  对因招生院校报送的数据不及时、内容不准确以及数据结构不规范等影响考生投档或录取的,遗留问题由招生院校负责。高考报名时没有兼报艺术类的考生,不得参加院校组织的专业校考且参加的校考成绩无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