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内蒙古艺考正文

[图文]2020内蒙古编导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科目分值

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0-1-3 加微信公众号: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考将于明日开始,考点设在内蒙古大学。

  考试时间要牢记


  开考前30分钟,考生到达考点,排队进行指静脉验证。笔试一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笔试二14:15分之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

  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数九寒天,地面有水或者结冰,请考生务必做好御寒和保暖。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环境,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

  考试物品不遗忘

  严禁携带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矿泉水、金属首饰、书籍资料、电子设备以及其它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参加考试。

  考生须自备中性笔、直尺、橡皮、2B铅笔、削笔刀等考试文具,考点统一配发草稿纸。

  考生考试规则须遵守

  考试时,考点将使用指静脉验证设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和侦测引导阻断作弊防控系统等设施设备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考场内视频监控将全程录像,考后回放录像,录像回放认定的考生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予以处理。

  如不遵守《考生考试规则》、不服从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两高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考生须配合监考员等工作人员对本人违规事实的认定和处置并按要求签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