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山东艺考正文

2021山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成绩查询方式

爱考网 2021/1/7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公布、复核

  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办法通过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zsb.sdnu.edu.cn/)进行发布。

  在成绩公示期间,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登录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艺术类),下载复核申请表并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视为放弃成绩复核权利。

  六、体检范围及合格生源划定

  联考平台根据考生测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统一排序,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的4倍划定体检生源范围。

  体检生源范围内考生,均需要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时间、地点通过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zsb.sdnu.edu.cn/)进行发布,凡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考生,均认定为不合格。

  体检生源范围内且体检合格考生即为最终合格。最终合格考生名单通过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zsb.sdnu.edu.cn/)进行公示。

  各联考高校共享合格成绩,认可符合本校招考要求的合格考生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