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上海艺考正文

2021上海艺术类专业音乐学类统考考前提示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12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音乐学类)考前提示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音乐学类)将于12月26日、27日(星期六、日)举行。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做如下提示:

1.12月12日前,考生须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同时打印《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考前14天内,考生不得离沪。考生若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前14天内,考生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将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音乐学专业统考采取分批分段的考试方式,考生务必仔细看清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关注考试当天交通及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提前抵达考点,并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防疫安全检查及身份核验。考试当天,考生家长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5.考生在参加首场考试时,须携带《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主动交予监考员。

6.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点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候场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可不用佩戴口罩。

7.考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考试前和考试期间,避免前往或途径非低风险地区,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社交安全距离。

8.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各位考生按照考场规则和要求,诚信考试。预祝各位艺考生旗开得胜! 

 

附件:

1.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

2.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1.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

2.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