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天津艺考正文

2019天津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天津招考资讯 2018-12-4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天津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2018年12月12日开始,考生可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的考场信息。考生须凭考生证、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将于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凭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行查询,也可到报名单位进行查询。音乐学类和影视表演类等专业未设市级统考,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校考。

  考生要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对于考试违纪和违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高考诚信档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