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天津艺考正文

2020天津艺术类统考合格分数线及查分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12-31 加微信公众号:


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合格线确定考生成绩12月31日可查


 
经过各评卷点精心组织外省专家,通过十余日的辛勤工作,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市级统考均采用网上评阅、多人多评和专家仲裁等办法,其他专业采用专家多人现场打分的方式,所有成绩信息均通过计算机和人工进行核验校对,确保了评卷的公平公正和成绩的准确无误。

根据我市招生录取要求确定各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为: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合格分数线为160分,专科专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舞蹈学类专业(含体育舞蹈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专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12月31日上午10:00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通过身份证号和考生号信息,查询本人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