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天津艺考正文

2022天津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考点

3773考试网 2021/10/27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戏剧与影视学类

  戏剧与影视学类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8:30—11:30,考试地点在天津理工大学,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内容包括文学艺术常识、故事创作、影视评论三部分内容。总时长180分钟,总分200分。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涵盖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等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其他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市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专业高考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不低于我市普通本科批次(含A、B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
◦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

  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考试地点在天津师范大学,考试形式为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形象与条件、基本功与技能技巧、即兴表演、舞蹈作品四部分内容。每8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总分100分。

  报考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的考生,舞蹈作品测试可以学演优秀舞蹈剧目中的片段,也可以根据考生个人自身特长自编剧目。剧目考试一般采用独舞的形式,表演作品限时2.5分钟。考生应按照剧目要求自备舞台表演服装,自备舞蹈作品音乐,音乐须为MP3格式。考生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同时向报名单位上报舞蹈作品音乐。

  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涵盖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等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专业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