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8厦门大学艺术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北京考试报 2018-2-3 加微信公众号:

厦门大学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徐凡)厦门大学近日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有关规定,2018年学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设计系招收艺术类本科生。其中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方向)不编制分省计划,面向全国招生;不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类)安排分省分专业(类)计划,面向部分省份招生。具体各专业招生计划为,音乐系招140人,包括音乐表演专业80人、音乐学专业(50人、舞蹈表演专业10人;美术系招65人,包括艺术教育专业(美术教育方向)5人、绘画专业(含中国画、油画、漆画、雕塑方向)60人;设计系招75人。

  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含键盘、管弦乐、声乐、民乐4个方向)各项目的考生要参加学校专业校考。其中,键盘、管弦乐、民乐只受理学校指定招收器乐的考生报考。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xmu.edu.cn/)报名。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并缴纳报考费,系统将自动生成《厦门大学2018年音乐类专业考试报名表》。考生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只可报考其中的一个项目(乐器),不得兼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