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爱考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9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操作说明(仅适用于云南省考生)

云南艺术学院 2018-12-19 加微信公众号:

云南艺术学院 2019 年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操作说明(仅适用于云南省考生)
一、进入系统
报名系统网址为 http://ynart.evoartexam.cn/。打开网页后,点击“考生登录”链接进行登录。登录账户为考生身份证号,初始登录密码是考生号。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后,需要更改密码。
二、报考专业
在“考生服务”菜单下,点击左侧“报考专业”导航链接,打开
报考专业页面。点击“报考新专业按钮”,依次选择报考学校、报考
批次和专业考试轮次信息,确定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报名。
注:只有在没有支付报名费的情况下,可以退报专业!
三、支付报名费
报考专业信息提交后,在“考生服务”菜单下,点击左侧“支付
报名费”导航链接,在对应的专业考试轮次信息旁(右方),点击“去
支付”按钮,系统会打开“支付宝”支付页面供考生在线支付报名费。
考生在支付宝平台缴费成功后,对应的专业考试轮次信息旁,系统会
显示“已支付”(由于网络等原因,支付信息可能会延迟更新,考生
可在 5 分钟后再次打开该页面确认是否支付成功)。
注:交费确认步骤请考生慎重操作,一经网上缴费确认将不予退
费!
2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报名并缴费成功后,可在规定时间内(以云南艺术学院网站
或报名系统中公布时间为准),登入本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到相关考
点确认考试安排,凭《专业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
五、其它说明
系统每天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期间可能因系统维护而暂停报名
服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