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9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西安体育学院 2019-1-21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1、凡参加我校组织校考的考生都需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其他方式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xaipe.edu.cn/zsbgs/,点击“艺术报名系统”),并按照网站提示考生报名须知完成报名并缴纳相关报名费用。只进行网上报名,没有缴纳相关费用或不按时到现场确认报考信息者,将视为无效报名,不予安排考试;
  2、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验证完毕后采集考生信息,填写《承诺书》;
  3、2019年我校在校本部设立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西安体育学院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1日-2月28日

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3月15日

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6-17日

考试专业

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街舞)
舞蹈表演专业(体育舞蹈)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4、考生请于2019年4月中旬登录我校网站(http://www.xaipe.edu.cn/zsbgs/)查询校考专业课成绩;待成绩上报各省招生办经确认后,可在上述网站查询校考是否合格,不再寄发纸质专业课校考《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