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21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类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方式

广西艺术学院 2020/12/29 加微信公众号:

时间安排
  请各位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或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按照系统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0年12月29日10:00—2021年1月4日24:00。
  (二)广西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不需要再进行现场或线上确认。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方式:2021年1月13日—15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或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进行准考证打印(只能通过艺术升电脑版网页端打印)。
  (四)考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21日,共6天。
  (五)考试地点:“02美术设计类”专业考试安排在我校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具体详见《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安排);其余考试类别的专业均安排在我校南湖校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