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介绍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2016-11-14 19:25:18

录音艺术专业介绍

录音系开设本科层次录音艺术专业,下设影视录音、音响导演两个专业方向。录音艺术专业是学院建立最早、最有特色的专业之一。

录音艺术专业致力培养具备影视声音创作能力、现场扩声能力,适合在电影制片厂、广播电视机构、影视制作公司、影剧院(场)及其他文化机构从事影视现场录音、后期声音制作或现场扩声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包括录音声学、录音设备、听音分析、影视声音、影视录音工艺、同期拾音技巧、拟音与制作、经典扩声案例分析、现场演出扩声、环绕声制作技巧、影视声音创作等。

录音艺术是一门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交叉型学科,有广泛的市场需求与人才缺口,毕业生可以从事广播影视、音乐唱片、现场演出、各类文化机构、影视制作公司的声音创作与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就业前景较好。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