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2021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2020/12/8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
  (注:各省分艺术专业校考安排以本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最终批准为准。)
  摄影
  考试科目:
  1、单选题;
  2、名词解释;
  3、论述题;
  4、摄影作品分析(根据给定摄影作品从构图、光影、色彩等方面简要分析画面镜头语言,并从专业角度谈谈你对此类摄影作品的个人理解。)
  数字媒体艺术
  考试科目:
  1、单选题;
  2、论述题;
  3、设计创意分析(根据给定的作品分析该创意应用对主题表达有何作用,对品牌形象塑造或推广有何借鉴参考之处。)
  广播电视编导
  考试科目:
  1、单选题;
  2、简答题;
  3、故事创作题;4、影视作品分析(从指定影片中选题一部,从镜头语言、叙事手法、主题表达等方面,对该作品进行分析。)
  播音与主持艺术
  考试科目:
  1、自我介绍及形象气质;
  2、指定稿件(随机抽题);
  3、即兴评述(随机抽题)。
  表演
  考试科目:
  1、声乐(清唱自选歌曲、戏曲唱腔或曲艺作品一首,风格不限,不超过1分钟);
  2、台词(脱稿朗诵自备诗歌、散文、寓言、小说等文学作品、戏剧影视台词片段,时长不超过2分钟);
  3、形体(舞蹈、戏曲身段、武术、体操等形体片段展示均可,自备伴奏音乐和设备,时长不超过1分半钟);
  4、即兴表演(随机抽取试题,根据试题编演即兴小品,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