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表演专业正文

2019苏州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校考报名

苏州大学 2019-1-21 加微信公众号:

音乐表演专业校考报名
  1.广东考生必须在广州考点考试,且广州考点不允许外省考生报考,其余招生省份考生只可选择苏州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2.广州、苏州考点网上报名
  (1)参加广州考点考试的考生需在2019年2月1日—2月14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http://www.xhzsb.com/,按照网站的要求报名、缴纳考试费用,并在网站提示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参加苏州考点考试的考生需在即日—2019年2月22日18时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zxbm.suda.edu.cn/,报名并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缴费成功的考生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生源省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凭证,3月1日下午13:00至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现场确认、核对信息并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逾期不予补考。网上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资格;报到具体事宜将在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苏大本科招生”微信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考试费用:200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