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

爱考网美术高考音乐学正文

2019南京师范大学音乐舞蹈类专业校考时间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 2018-11-8 加微信公众号:

专业考试
  1.音乐学(师范)、音乐学(师范实验班)专业
  考生需参加生源地所在省份的音乐专业省统考或联考,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
  2.舞蹈学(师范)专业
  (1)四川、安徽、湖南省考生只须参加生源省舞蹈学专业统考,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
  (2)江苏省考生须参加南京师范大学校考。专业校考安排如下:
  ①考试时间:2019年1月(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②考试地点:南京师范大学(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③考试内容:
  A、基本功测试(含形体展示、规定技术动作表现和自选技巧展示;基本功测试要求穿芭袜连体服)。
  B、舞蹈作品表演(舞蹈种类不限,时间3分钟内;舞蹈作品表演服装自备)。
  C、即兴创作表演(现场出题,根据音乐要求即兴编创表演)。
  舞蹈学(师范)专业考试满分共计300分,其中基本功测试150分、舞蹈作品表演100分、即兴创作表演50分。
  3.成绩公布及查询:音乐学类及舞蹈学专业统考或联考成绩由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舞蹈学(师范)专业校考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将于2019年4月底前由南京师范大学公布,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