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正文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查询

爱考网 2019-6-10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即将发布!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将于明日(6月11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进行查询,面试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查看本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参加考试的考区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核。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