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师资格证

爱考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教师资格证正文

[图文]2018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时间打印准考证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11-7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

 

2018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考生可在考前登录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px/gqpx/login.php)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地点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地点:

 

考区
 
考点
 
考点地址
 
备注
 

南宁

考区
 
广西大学
 
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考点正在施工,校内交通不便,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选择合适出行工具和交通线路,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按时赴考。
 

桂林

考区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11月10日

(星期六)
 
9:00-1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14:30-16:3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1月11日

(星期日)
 
9:00-11:0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14:30-16:3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开卷
 2018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

说明
 
在开卷考试科目中,考生仅可携带当场考试科目所指定的教材原件。《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科目教材为覃壮才主编的《高等教育法规实用教程》、《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科目教材为韦冬雪主编的《高校师德修养实用教程》。教材内不能夹带任何纸条,所带教材仅限本人使用。
 

重要提醒

一、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参加考试。考生准考证中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本人身份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不符,或身份证过期的,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请考生注意检查身份证,如发现本人身份证不在有效期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入场时,除黑(蓝)色字迹签字笔、钢笔、圆珠笔及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必须放在考场指定物品暂放处。严禁携带书籍(开卷科目考试教材原件除外)、资料、通讯工具(手机)及其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等参加考试。

 三、请广大考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生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认定,依据《教师资格条例》进行处罚。

四、在本次考试中,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涉嫌违法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五、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六、考试成绩将于12月5日后发布,考生可登录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查询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