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四川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8年春季乐山市四川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 2018-3-25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2018年春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通知
 
我市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启动。请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已参加全国统考并合格的申请人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下的“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未参加全国统考的申请人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下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相关教育局人事科(股)进行现场确认。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到各县(市、区)教育局进行现场确认;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到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地址:市中区翰园街219号410室,咨询电话:0833-2425843;联系人:付老师)进行现场确认。
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网上报名时间:4月1日—4月30日(每天7:30—23:30);
2.  现场确认时间:4月20日—5月18日(周末、节
假日除外。工作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过期不予受理。所需提交材料请仔细阅读乐山市教育局网站首页“办事服务”——“教育证件类办理”——“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并粘贴照片;
2.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及体检时间、地点,测试题目领取时间等在现场确认时通知,体检表在体检时到指定医院领取;
3. 教师资格认定一年有春季、秋季两次,申请人一年内只能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证;
4. 现场确认时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交材料;
5. 在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成功后只能通过学校提交报名材料;
6. 请在规定时间内尽早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如有错误还有时间进行修改。
 
   乐山市教育局
 2018年3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