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爱考网教师资格证考试重庆正文

2018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8-9-3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查询

  2018年下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12月11日,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书面申请,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样张见附件3(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查询),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报送市教育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市教育考试院在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复核结果后以邮件等方式通知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