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正文

2019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公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9-6-6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成绩6月11日公布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成绩将于6月11日公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本人面试成绩。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按照往常情况,成绩查询入口开放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网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选择错峰查询。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如对本人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面试所在考区的主管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社会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在《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公告》查看各考区面试主管单位联系方式和地址。

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认定条件、流程和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考生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以防错过网上报名和认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