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正文

2020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方式

爱考网 2020/12/1 加微信公众号:

2020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方式,2021年3月3日开始,考生可登录NTCE网站(http://ntce.neea.edu.cn)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考试成绩。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合格证明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通过“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条件,有效期为3年。考生凭该证书即可到属地教育行政机构教师管理部门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申报手续,并在其指导下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提交申请。申报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到县级教育局办理,申报中学和中职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到市级教育局办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