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海南正文

2021上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

海南省考试局 2021/1/4 加微信公众号:

公布成绩和颁发证书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4月15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省考试局提出复核申请。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十、其它事项

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海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和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www.hnks.gov.cn/)查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