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黑龙江正文

2019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查询公布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0-3-4 加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省2019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明日公布

  

 黑龙江省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此次面试结果。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省将暂推迟受理面试结果复核工作,具体受理时间及受理方式等相关要求,须待我省面试考点院校开学及恢复正常工作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后续相关信息及要求。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特殊形式下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3月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