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江苏正文

2019下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9-10-28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下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2日开考

 

2019年下半年笔试将于11月2日举行。全省共有406144人报考885035科次,共设27个考区,245个考点,30224个考场。考生可于12月10日起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准考证及必要的考试用具,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与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要诚信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3.考生要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干扰,不要相信试题买卖信息,不要购买作弊器材,更不能参与团伙作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