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江苏正文

2021上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1/6/12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上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将于6月15日发布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6月15日统一发布。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成绩,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6月28日前的十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当地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申请样张见附件1),由当地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登记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出的复核申请,不予受理。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9日统一复核后反馈结果给各市,复核时仅对原始评分登记是否准确进行核对。

我省面试合格的考生于6月16日-21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并按各认定机构安排参加体检和现场确认。认定的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3/31/art_58320_9721030.html)。

 


附件:1.江苏省2021年上半年NTCE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全省各认定机构联系方式表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6月11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