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江西正文

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1-9 加微信公众号:

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4月16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笔试成绩合格线由国家确定,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在外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笔试,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内可跨省保留成绩。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方可参加面试报名。

    3.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下载《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4.请考生及时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5.江西省内2015年以后(不含2015年)入学的师范教育类专业学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需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年限要求参照报考对象第2条规定。

6.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791-86765571、86765370,全省各考区咨询电话见附件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