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爱考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宁夏正文

2018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查询时间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8-12-7 加微信公众号:

面试结果查询

    2019年3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

十一、违规处理

   参加面试考生应遵守《面试考生守则》,诚信应考,如违纪作弊,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及相关规定处理。

十二、合格证明

   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打印“PDF版”《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条件,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十三、咨询联系方式

1、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认定政策问题,可咨询宁夏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咨询电话:0951—5559130/5559106。

2、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注册报名问题,可咨询宁夏教育考试院

咨询电话:0951—5559167/5559166。

3、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面试,请注意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nxjyks.cn)发布的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