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天津正文

2019下半天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年1月4日开始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1-2 加微信公众号:

 

2019下半天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年1月4日开始


 
2019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年1月4日、5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有16304人报考。届时,报考考生将在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和天津市职业大学6个考点参加面试。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级教育考试,面试环节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我市各考点将进一步强化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严肃考风考纪,各考点面试考场将统一配备监控系统,全程记录面试测评过程。希望广大考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全部合格后方可报考面试。面试过程包括候考、抽题、备课和考官面试测评四个环节。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一是考生在考前要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丢失,考生仅可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且加盖“户口专用”章的证明替代。二是面试考点均设置在高等院校,相对路途较远,考生应提前熟悉自己参加考试的考点,确定好通往考点的路线,计算好赴考路途所需的时间。凡超过准考证上规定入场时间15分钟的,禁止入场参加考试。三是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按照要求携带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必要的文具;禁止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特别是手机、无线耳机等)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四是面试试题为涉密材料,考生不得将试题及备课纸等带出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五是作为未来的教师,考生要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珍惜机会,考出水平。六是考试恰逢季节交替时节,且面试环节多、流程长,考生要在考点停留较长时间,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